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6 Allroad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3 10:2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6 Allroad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明年初与消费者见面。

  从谍照来看,奥迪全新A6 Allroad 依旧保持旅行车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带来强烈的冲击性,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与奥迪全新A6如出一辙,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宽。此外,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可实现更高的通过性。

  据悉,奥迪新款A6 Allroad将沿用A6 Avant车型的大部分零件。在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厢容纳可达565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量扩大至1680升。而除了Allroad车型,奥迪还将推出S6 Avant和RS6 Avant车型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A6,新车预计会搭载全新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选择,其中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

  2019年A6 Allroad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从谍照来看,我们可能还要等很久才能与它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