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T新兵出道!森雅R7改款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3 09:56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一汽森雅R7是一汽吉林汽车旗下系列车型,该车型定位小型SUV。日前,有媒体从品牌内部人士处获悉,一汽森雅R7的改款车型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市。据悉,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及外形上有所变动,并有望搭载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及配置部分进行改动。参考现款森雅R7C车型,新车或采用类似星光造型的镀铬格栅设计,同时大灯造型也极为犀利,而在尾部方面,车辆的整体外形比较硬朗,底部的银色护板让它的越野气质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一汽森雅R7C的方向盘和座椅运用了真皮材质,具有豪华感。大尺寸中控屏布局合理,功能强大。该车还集成了3D实景导航、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博世第9代七位一体主被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森雅R7的改款车型有望搭载与SENIA R9相同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04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