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2混动版谍照曝光 与汽油版基本一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3 08:3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在路上拍到了一组领克02 PHEV(插电混动版)的测试谍照,外观上02 PHEV与汽油机版本设计几乎相同,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分,前翼子板两侧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环形饰条,尾门logo更换为02 PHEV。

  内饰方面,该车依然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仪表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其它配置也基本全部被保留,电子档把、多功能仪表和中控显示与汽油版如出一辙。

  关于动力,领克02 PHEV将搭载和01 PHEV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据称,该车工信部油耗仅为1.7升。关于新车更多细节,等该车正式上市后,车质网将做进一步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