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4L/1.5L动力 长安悦翔即将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3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全新悦翔即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给出的预售价为5-7万元。全新悦翔定位入门级家用轿车,此前已经于重庆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长安全新悦翔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睿骋CC以及全新逸动的设计非常相似。“蝶翼式”纺锤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整个前脸十分年轻动感。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流线造型比较流畅。

  内饰部分,不规则的中控台很有运动感,悬浮式的液晶屏也极具科技感。用料由于成本所限绝大部分是塑料,不过设计比较出彩,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据悉,长安全新悦翔将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千瓦和78.5千瓦,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