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羽化成蝶的蜕变 比亚迪唐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更大、更实用

  由于新款比亚迪唐在尺寸方面提升明显,所以内部乘坐空间也就随之得到了增加,尤其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提升比较明显。如果说老款车型的第三排只能用于应急的话,那么新款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则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实用性有所增加。

  储物空间方面,由于新款比亚迪唐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所以留出了许多空间用于储物,数量多且容积还大,非常实用。

  空间一直都是比亚迪唐的核心卖点之一,所以在这点上,新老两款车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而且放倒后座椅能够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空间,容积以及空间灵活度都能够令人满意,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