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羽化成蝶的蜕变 比亚迪唐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比亚迪全系唯一的新能源中型SUV车型,唐不仅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而且还是比亚迪新能源领域不断向上探索的精神图腾,可谓意义重大。前不久,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正式上市,新车是老款车型的继任者,无论造型设计还是相关技术都有着显著提升,变化大到你甚至很难看出这是同一车系的两代产品。羽化成蝶的蜕变,全新一代唐就是比亚迪现阶段最引以为傲的新能源旗舰产品。

  售价:全系售价均有提升

  2018款比亚迪唐新能源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9-32.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开诚布公的说,老款唐在设计上还是比亚迪先期的借鉴阶段,而全系一代车型则是完全的自主创新,而且在尺寸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提升,所以这样的售价上调我认为合情合理。

  外观: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具品牌归属感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圆角的矩形中网加入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设计上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具看点,由借鉴转为原创,颇具里程碑意义。

  全LED大灯与前脸的镀铬装饰融为一体,显得很有个性。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换装了LED光源,相比老款车型的氙气大灯点亮效果要更好一些。

  外观配置部分,新款比亚迪唐的提升非常明显,包括感应后尾门、自适应远近光LED大灯以及感应雨刷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虽然大灯清洗功能被取消,不过由于使用频率很低,倒也无伤大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