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展现科技魅力 全新奥迪Q3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3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市场角度而言,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豪华品牌无疑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不过投射到产品布局层面,虽然在各细分领域中都能看到三大品牌的车型,但它们之间似乎并没有踏上“针锋相对”的道路,自身的品牌调性仍隐约可见,比如奔驰一如既往地擅长营造豪华氛围,宝马希望展现驾驭乐趣,而奥迪则更专注年轻与科技元素。然而,伴随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单一展现自身品牌特质已不足以力挽狂澜,空间表现、舒适程度甚至实用性等“硬指标”,已逐渐引起豪华品牌的重视,虽然这些新标准与自身调性未必矛盾,但想要二者兼而有之,在一定程度上对自身技术储备也提出了新要求。在小编看来,全新一代奥迪Q3便是“新要求”下的产物,而MQB平台则是新车展现科技魅力的有力保障。

  外观:告别圆润向Q8看齐

  全新一代奥迪Q3彻底告别了前作太过圆润的造型风格,沿用自家Q8的进气格栅样式之余,其车身线条也更加干练、动感。重点在于,换代车型基于MQB平台研发,扩充车身尺寸的同时,现款在内部空间方面的短板也有望一去不返。不仅如此,引入全LED头灯组也将为新车的视觉效果添砖加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