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豪华 这俩中大型车真不比豪华品牌差

来源:言車社时间:2018-08-02 11:23编辑:王厅

  人们常说汽车是移动的房子,一个人的车往往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和涵养。随着现在豪华品牌车型的细分布局市场,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也在一步步的下探。便有了现在相同价位既可以买到一辆配置不错的中型车,也可以选择一辆入门级别的合资车。这就好比一个是高档小区的小户型,而另一个则是普通小区楼王。究竟是要豪华品牌的“LOGO”附加值还是要实打实的配置享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下这几款旗舰级别的中型车。

    君越 2018款 28T Avenir

  君越 Avenir是别克基于全新君越打造的豪华版本,与普通版本相比,君越 Avenir有了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它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将整个锁子甲进气格栅相串联。在增加了锁子甲进气格栅之后,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变得相当的霸气。

  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018mm,宽度为1866mm,高度为145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5mm。但从车身尺寸方面都不是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可以比拟的。

  在车尾部分,君越Avenir版本并没有把彰显个性的铭牌标记放在尾部,而是把logo放在了前门下方,并不是很显眼。顶配版本的尾部外观并没有很强的区分辨识度,在车型的档次感上有所欠缺。

  在内饰部分,虽然君越Avenir版本与普通版本如出一辙,均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但不同之处在于,在它的中控面板、门板以及座椅椅面等地方均采用了菱形的装饰设计,这使得它的内饰更加具有高级感。不过抛开这些不说,君越的内饰本身也称得上是中级车中的标杆产品。

  君越Avenir配备了全牛皮座椅,并用专属缝线、纹路打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座椅的纹路和填充均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相当的合身,再加上电动调节与按摩座椅功能,乘坐的舒适度不错。得益于超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君越Avenir的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宽裕。同时老板键、座椅按摩与后排椅背调节一应俱全,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君越Avenir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92kW(261Ps)/54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搭载的是9AT变速箱,整套传统系统的平顺性比其原有的6AT有着一定的提升。电子挡位的设计也使得整车的档次感达到了旗舰型中型车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