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10万以内 号称速度最快的3台国产车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8-02 11:13编辑:王厅

  随着当下玩车的人越来越倾向于年轻化,所以为了迎合消费者,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年轻时尚的新车型,并且在动力上也在不断的进行升级改造,以达到消费者的需求。现在的年轻人对汽车的速度有很大的追求,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速度快,性能强的车呢?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3台号称速度最快的紧凑型家轿车,看一看你是否已经拥有了这3台中的一台呢?

    比亚迪G5

  比亚迪在近些年的发展中,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而旗下的这款紧凑型轿车比亚迪G5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经典的家族式外观,看起来很是时尚,虽已过去4年可依然不过时,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彰显出了该车的档次感,并且配置也十分的齐全。在售价上,该车的价格为7.59-10.29万元。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G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这台发动机也是比亚迪第一代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表现中规中矩,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为9秒左右,但由于车辆较轻,所以跑起来也是很快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