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5万享受30万的配置 这几款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车轮快讯时间:2018-08-02 11:04编辑:王厅

  在15万这个级别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合资轿车,从“三大件”上考虑,它们确实更为可靠,但是自主品牌在这个级别同样有市场,主打高配置一直是国产车的风格,而且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崛起,国产车的造车水准也得到了我们很多的认可。消费者们在购车时,除了大空间和动力充沛外,更丰富的配置也是大家所在乎的。

   长安汽车-睿骋CC

  新车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的到来可以说重新定义了自主中级轿车,不仅仅是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超出了这一价位的主流表现。凭借着高性价比,高颜值,睿骋CC一上市就非常火爆,也成了很多人的家用轿车首选,相比于同级别其他中级轿车,睿骋CC的价格优势也很明显。

  睿骋CC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长安的新家族样式,蝶翼型的前脸在睿骋CC上显得非常凶猛大气,整体线条的流畅表现也让睿骋CC看起来更灵动,姿态更伸展。内饰的设计也彰显出豪华的一面,整体造型简洁且富有设计感,中控台的布局类似于宝马的内饰造型,大面积悬浮中控屏也是豪车的最爱,这为睿骋CC增色不少。

  睿骋CC的配置也是一大优势。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系统都有配备,座椅通风在这一价位中非常罕见,液晶仪表盘也是一大亮点。中控大屏搭载in Call3.0系统,人机交互逻辑非常简洁顺畅,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再加上全景天窗、自动远光灯等这些配置也是同级罕见,可以说睿骋CC在配置上竞争力十足。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的是与长安CS55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6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Nm。与之相匹配的传感器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