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家轿有颜有实力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02 10:52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初出校园的车友来说,选一款时尚小车代步,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遮风挡雨还有助于找到女朋友。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时尚精致的家轿,即便是没有存款,努力半年也能买。

   1、长安逸动DT 6.49万

  换装新式家族设计的长安,现在的产品堪称国内第一。长安逸动DT由老车型悦翔V7演变而来,外观上采用了蝶翼式的家族设计,X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横置镀铬条进行了点缀,看起来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更是超越同级对手,平底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让每个年轻人的难以拒绝,相比之下,蓝底白字的仪表盘就比较保守了,配置方面也让人满意,ESP和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

  轴距2610,搭载1.6L+4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49万。

     2、斯柯达晶锐 6.48万

  斯柯达晶锐堪称最便宜的德系车,在年轻车友中一直口碑不错。车享版是去年4月底推出的新车型,这个车型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大的改进,仅是在轮毂方面从14英寸的钢制轮毂提升为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罩壳,面子方面提升了不少。

  在内饰方面,晶锐车享版最大的提升在于中控上的升级,7英寸的全触摸大屏让整个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它搭载了一套多媒体系统是首次搭载在晶锐车型上,中控大屏在操作的界面与全新速派上的MIB系统有些类似。

  搭载1.4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48万。

   3、吉利远景 6.38万

  2018年是吉利的产品大年,旗下产品都迎来的或大或小的换代。全新远景的整体造型风格更年轻、动感,并在大灯等部位进行了调整,呈现兼具时尚、运动、优雅的视觉感受,以往略显乡村风格的造型被精致感所取代。

  外观是家族涟漪式设计,车身整体比例非常匀称。内饰也是也想博瑞看齐,规整的中控大屏和空调区都非常符合中国人审美。搭载1.5L+4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38万。

     4、现代瑞纳 6.59万

  尽管是最便宜的现代轿车,但是全新瑞纳在外观上则是一点都不寒碜,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从非常凶的前脸转化为和蔼可亲的老好人,家族六边形格栅也非常精致,尾部也变得更加厚重。

  内饰则是这个级别的水平,虽然有点简陋,还在容易上手。搭载1.4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59万。

  5、小结

  正如老话说的“车无完车”,就算几百万的车也不可能满足一切你想得到的要求,当时对于7万元这几个价位来说,上边这几款无疑是比较合适的车型,你喜欢哪个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