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左右的合资SUV 年轻人随便选一台都不会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02 10:42编辑:王厅

  近年来15万左右价位的车型,真是层出不穷,有前几年上市,颇受年轻人喜爱的马自达CX-4,也有最近新上市,极具实力的领克02和斯柯达柯珞克,三款都是各自品牌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那么谁更值得入手呢?今天砖叔就给大伙详细对比一番来告诉你答案!

  此次选取的对比车型,CX-4与柯珞克的价格都是接近17万元,而领克02的价格则是要比另外两台车便宜1.3万元左右。车身尺寸方面,很明显,占据绝对优势的是CX-4,不过4633mm的车身长度带来的空间优势并不是在后排,而是后备厢的空间。后排乘坐空间的话三辆车的表现都是一般的水平。油耗方面,三辆车的燃油经济性都做得不错,工信部油耗都在6L/100km,实际综合油耗在7.5-8.5L左右。

  在动力方面,表现最好的是领克02的那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265N·m,日常驾驶整车显得非常轻盈,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还是可以让人接受,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台三缸发动机,在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稍明显。而CX-4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加速表现不如领克02,但开起来也是顺滑有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平顺性方面都令人满意,开起来很舒服。柯珞克的1.4T发动机在起步时稍微有一点点肉,但涡轮介入之后爆发感还是挺明显的,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稍有顿挫,但总体可以让人接受。

  在底盘悬挂方面,砖叔认为调校得最好的是CX-4,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软硬适中,在对振动过滤到位的同时,还能满足一定的驾控快感;而领克02的底盘悬挂的调校风格就要稍微地偏向硬朗一点,稍微激烈驾驶时底盘悬挂表现不错,但在过比较大的坎时,屁股还是会感受到比较明显的颠簸;柯珞克的底盘悬挂在舒适性上做得不错,对于振动的过滤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但是在运动性上要比CX-4和领克02稍逊一筹,高速过弯时,车身的侧倾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