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内就能拥有的SUV 宝骏510对比远景X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2 10:30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给你8万元选择一辆小型SUV,在考虑综合配置/设计等方面的表现之后,说真的可选择的范围并不大。今天的不服来战,我们带来两款顶配可以在8万元内搞定的车型,分别是宝骏510与远景X3,在小型SUV阵营都有着出色表现,均衡表现可以媲美合资车型,下面我们通过全面的对比看看谁更出众。

  对于如何传承家族设计,两款车型都很好的诠释了一番;相比宝骏510的前卫设计,远景X3明显稳重了许多,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宝骏510的侧身线条更简洁,平直的车身姿态也显得足够协调,悬浮车顶的加入增添了层次感;远景X3更具紧凑感,细节轮廓更具力量感,宝骏510的车尾视觉重心更高,细节设计把控的恰到好处,对于简洁/运动感的诠释给了一份满意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