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300eL车型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5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02 10:1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级将会推出E300eL,该车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预计于明年正式开卖。

  奔驰E300eL外观延用E300L造型设计,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内部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并集成双曲线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尾灯组内部集成带有光源反射技术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右侧尾灯下方配有充电接口,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E300eL基于全新的MR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65mm/1860mm/1476mm,轴距为3079mm。

  动力方面,奔驰E300eL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