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年底上市 吉利首款MPV量产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02 09:44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利量产版VF11车型谍照。这是吉利的首款MPV车型,新车将面对不同需求的车主,推出5座、6座和7座车型。同时除了1.5T汽油车型以外,吉利VF11还会部署1.5T插电混合的新能源车型、以及1.0T入门车型。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格8万元左右起。

  VF11采用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大灯内部结构为透镜设计,且配有一长三短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上部格栅集成有全景监控的前视摄像头,下部格栅中部集成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吉利VF11量产版谍照

  VF11为吉利首款MPV车型,未来新车将推出多种版本座椅布局车型,包括2+3+2座椅布局,该布局主要面向5座需求乘客及2+2+3座椅布局版以满足真正7座需求客户,除了5座和7座还有6座车型的推出,不同座椅布局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第二排座椅有3个

这是一台2+3+2的7座车型

  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相比起比亚迪宋MAX的4680/1810/1680mm长宽高和2785mm的轴距,吉利VF11要略大一圈;

第二排座椅有2个

这是一台2+2+3的7座车

  动力方面,吉利VF11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手动版车型油耗为6.3L/100km,双离合版车型油耗为6.6L/100km。除此之外,VF11还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仅为1.7L/100km。

  编辑点评:

  吉利VF11作为全新的MPV车型,在上市后将与宝骏730、比亚迪宋MAX展开竞争。配置、动力、价格上到底有无优势,等待上市后再为大家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