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四款Avenir面世 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02 09:39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别克发布了君威Avenir的官方图片。这是继君越、GL8和昂科雷之后,别克推出的第四款Avenir车型。

   新车信息:

  同其他三款Avenir车型一样,君威Avenir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专属升级。新车前脸采用更具档次感的点阵式格栅,前门配有Avenir专属徽章,并搭载有19英寸珍珠镍轮圈。

  内饰方面,君威Avenir车型提供有专属乌木色调Whisper Beige主题内饰,并搭载有钻石缝线前排座椅、刺绣头枕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前大灯组、停车辅助、后方交叉预警、盲区监测、定速巡航、无线充电和8扬声器Bose音响等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君威Avenir还将成为别克首款搭载云链接信息娱乐系统( cloud-connected Infotainment System)的车型,该系统将支持语音识别和应用程序下载。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