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300eL明年开卖 2.0T插混/纯电续航5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2 09:12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仅在售2.0T和3.0T两种排量的汽油车型,相比同级别竞品缺少新能源车型。有媒体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E300eL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预计于明年正式开卖。

  奔驰E300eL外观延用E300L造型设计,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内部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并集成双曲线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轮毂提供18或19英寸两种尺寸共七种样式可选。尾灯组内部集成带有光源反射技术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右侧尾灯下方配有充电接口,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E300eL基于全新的MR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76mm,轴距达3079mm,整备质量为2115kg,相比同级别竞品奥迪A6L e-tron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两方面均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奔驰E300eL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