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两款新SUV开卖 搭智能引擎/油耗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2 09:10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XV与新一代森林人,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亮相,最快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加入了辅助电机,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车辆的直线行驶性能和运动性能得以提升,并有效降低了油耗。

  水平对置发动机现在已经成为了斯巴鲁的一个鲜明标志之一,这种布局的优势在于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使发动机转速得到很大提升,减少噪音。斯巴鲁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辅以连接在前轴的电动机,以及位于后轴上方的锂电池组。电动机的加入并未提升整体动力参数,主要以辅助为主,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 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

  外观方面,新一代森林人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相较现款车型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发动机舱盖微微隆起,保险杠下方配有护板。车身侧面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装配行李架,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C”字型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森林人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达到2670mm。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重新对底盘结构和悬挂形式优化,重心直接降低了5mm,车辆的操控性更强。

  此外,新一代森林人采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车体抗扭刚性和前悬挂刚性提高了70%,后副车架的刚性则增加了100%。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均超越现款,传动系统仍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XV相比在售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格栅横向饰条采用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所改变,下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配备银色外后视镜和侧裙饰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XV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6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有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