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尚·致·意设计理念 全新红旗H7未来造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2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8年8月1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造型所所长张铭在红旗设计挑战赛开幕仪式上发布了新红旗的设计语言,新红旗造型设计理念以“尚·致·意”为关键字,同时,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将运用到红旗H7车型上。

  据悉,未来的全新红旗H7采用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从此前发布实车来看,硕大的瀑布式中网、犀利头灯、贯穿式红旗标都是由天安门造型提炼出的设计元素,意义非凡。

  从现场发布的设计图以及讲解内容来看,未来的全新红旗H7设计关键词围绕着气势、优雅以及精致。新车车头采用了瀑布式前进气格栅,并用半包围形势进行点缀,中间的旗标贯穿格栅。此外,全新红旗H7车头高度相比现款要提高100mm。

  车尾部分,从设计图可以看出,最大亮点在于尾部贯穿式的饰条,该设计语言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诸如保时捷、林肯都有所运用。而红旗两侧尾灯则采用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灵感是来源于北斗七星。除此之外,全新红旗H7将提供5种配色设计,同时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