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L5定制款交付 曹德旺、靳东成首批车主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02 08:39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2018年8月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红旗L5总装车间内,首批限量定制款红旗L5正式交付,全球著名企业家曹德旺和著名影视艺术家靳东,成为红旗L5首批车主。曹德旺先生成为红旗品牌2018年第10,000名车主,靳东先生为10,001名车主。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红旗L5交车仪式上表示:“今天,在红旗出车6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意义的日子,红旗L5高端定制车首次正式交付,同时,这也是红旗品牌2018年第10,000辆和10,001辆产品的交付。对于新红旗而言,这是战略转型的开篇,更是崭新征程的起点。”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向两位红旗L5车主颁发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公益证书,并表示:“为充分彰显新高尚情怀,红旗将L5专属定制与‘红旗扶贫梦想基金’进行了有机结合,与尊贵用户共同开展扶贫行动。曹德旺先生和靳东先生作为红旗L5的首批车主,中国一汽将以其名义各捐赠30万元善款,共同在长征沿线设立‘福耀集团﹒红旗梦想自强班’以及‘靳东﹒红旗梦想自强班’,共资助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中生完成三年学业。”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是红旗品牌在1月8日新战略发布会上提出的全新品牌理念,在这个战略引导下,定义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的L系成为新红旗家族旗舰产品系列。1月8日当天,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也宣布将向全球客户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红旗L5至尊座驾。

  作为中国首款限量定制汽车,红旗L5限量定制版绝非一般意义上的私人定制,而是通过富含中式新高尚元素的主题车型、开放式定制和用户自有元素定制等最具独特性、开创性和全面性的定制模式,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化定制的新高尚至尊体验。

  以新高尚 、新精致、新情怀为核心理念,红旗L5限量定制流程充满了高贵感和神秘感。红旗品牌通过对申请人资质的严格审核,挑选最符合“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优秀代表,才能进行限量定制的详细洽谈和专属定制。

  经过层层筛选,曹德旺先生与靳东先生共同成为红旗L5的首批车主。作为带领福耀玻璃砥砺前行三十载,结束了中国汽车玻璃依赖进口的历史的中国民族工业领袖人物,曹德旺先生展现出极具人格魅力的家国情怀,富有创新精神。儒雅睿智、成熟沉稳的靳东先生,他身上展现出的中国文化自信和价值追求,与红旗L5的内涵格调完美契合。

  在交车仪式现场,当曹德旺和靳东穿越定制车辆的时光长廊,掀开高贵的红丝绒车衣时,定制款红旗L5惊艳亮相,一场与红旗同行的尊贵之旅正式开启。红旗L5的每一处细节打磨,都彰显出用户独一无二的尊贵风度,诠释出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非凡气质。

  据红旗L5定制中心和手工制作区的现场工程师介绍,红旗L5限量定制款拥有6种外漆配色方案和10种内饰颜色。在头枕、仪表台等专属位置,客户可将签名、家族徽章、企业徽章等融入车内,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至尊体验。

  60年精心雕琢,60年恒心淬炼,新红旗用实力证明,限量定制不再是国外豪车品牌的专利,国车品牌甚至可以为国人带来更加深刻的认同感。越稀缺越珍贵,开启限量定制路线的红旗再一次勇立潮头,用直击用户情感的超凡工艺和独特匠心,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信与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