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浓郁的跨界风格 欧拉iQ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2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iQ将会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

  新车造型十分独特,从侧立面来看更像是SUV与轿车的合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mm、1735mm、1567mm,轴距为2615mm。

  内饰整体造型设计较为简洁,中控部分使用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换挡杆的设计也简洁利索。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央液晶仪表显示屏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为博格华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在电池方面,该车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