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你点“颜色”看看长安新CS75车色不一般

来源:迪车族网时间:2018-08-01 13:38作者:伊然编辑:刘嘉琪

  相信大部分车友在买车的时候不单单纠结于品牌、空间、性能、油耗等的选择,还要经受“选颜色”的折磨,有的人还会因喜欢的颜色没有现车而付出漫长的等待时间。在汽车外形日趋类同的今天,在这个日益追求产品个性化的年代,很多准车主对车型颜色的追求甚至要远远高于对配置的追求。但是,为什么选颜色这么难?为什么明明都是红色,这辆车的红色好看,那辆车的红色就难看呢?为什么好不容易选好了颜色,销售员还会告诉你,这个颜色是珠光漆啊,要加点钱啊?不用怀疑,这两种颜色材质肯定有不一样。而材质,在工业世界里可让色彩更加出色。

  从专业来看:珠光漆,好在哪里?颜色如果加上材质,那永远都是材质的影响大于颜色的影响。结合车来说,不同的车身材料和不同的喷漆工艺对车身外观的影响远大于颜色对车身的影响。例如金属漆的白色车会比普通漆的显得更新更干净,而且更不容易显脏。但是这两种车漆在相比较的情况下又会产生不同的特质:金属漆是在普通漆的基础上加上了金属的颗粒,由于金属本身会反光,所以金属漆在阳光下就会blingbling的,有了光泽质感,坚硬感和高级感,而普通漆就不会有这些特性,相比较下,普通漆的车就比较廉价和软弱了。理论上金属颗粒越多,质感越明显,但是金属颗粒加多了,漆的粘性就会降低,粘不住就容易掉呗,为了解决这个技术难题,工程师们就发明了:珠光漆。

  珠光漆是在普通漆里面加了云母、水晶等新型颗粒代替了金属颗粒,由于新型颗粒对油漆的粘性影响更少,所以工程师可以把颗粒撒得更放肆,而且水晶、玻璃的反光能力比金属更强,所以珠光漆的光泽感比金属漆更强,产生的光泽更有层次,看起来也更高级。同理,高级灰也一样,普通漆的灰色光泽度相对较低,若配合造型方正或线条不丰富的车型,灰色会像水泥,银色会像废铁,那真就是土掉渣的节奏。加了金属或珠光的灰就完全是两回事儿了!有了光泽之后,那就不再是钢筋水泥,而是铂金或钛合金,更显高贵感和质感。若同时要凸显车的质感又不高调、张扬,灰色和银色的珠光漆是最好的选择。

  全系珠光漆:新CS75质感提升无论是极度的黑或白,中间色,还是其他各种颜色的车,纯色系的车一般都会用普通漆,或者只加少量金属粉,少有像长安新CS75这样全系都加珠光粉的。毕竟加了新型材料的反光元素多多少少会增加一些成本:这种车漆工艺复杂,也特别考验补漆师傅的水平,因为温度、喷漆的厚度甚至喷漆的角度都对车漆的成色有所影响。但是,同样的颜色,不同的材质呈现出来的视觉是完全不同的。于是长安新CS75将精灵白、翡钻红、曜石黑等3款主流车型颜色的质感进行了全面提升,运用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型效果材料,使其闪烁度提升至3级(与大地棕、安第斯灰闪烁度一致),令车色闪耀夺目。而由于多了层光泽,新CS75的车身会形成一层光滑的、blingbling的镜面,这更体现出新CS75车高贵的特质。所谓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说的就是长安新CS75吧!

  不止于颜色:新CS75更有颜值有了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型效果材料的加持,新CS75凭借车身颜色已然傲立群雄。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新CS75不止是颜色出众,颜值更是实力担当。整车大刀阔斧的改动,车身前脸全新升级为大嘴格栅造型,这是目前最流行的简约风格;全系LED大灯,尽显科技时尚;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侧面;贯穿式尾灯设计凸显大气豪迈;19寸轮辋将SUV的运动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细节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并有着独特耀眼的光芒,极具仪式感。可以说,新CS75的颜值“战斗力”明显提升,同时内饰、动力、空间、智能安全、人车互动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是一辆家用代步、出游自驾都适宜的高性能SUV。新CS75价格9.98万元起步,现在享受超低首付7500元,最高贷款贴息7000元,最高置换补贴5000元,真的物超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