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精致够体面 20万出头90后都市精英抢着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01 13:10编辑:王立银

  城市是一个永不停息的机器,每个人都是这台机器中的零部件。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驾车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总是希望平淡的生活中多一些波澜。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满足于过去的粗茶淡饭,柴米油盐,现代都市生活需要更多的情调。

  可我们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生活,而是享受生活,享受高质量生活细节绝非是遥不可及,“轻奢”就是现在年轻人的一大选择。当LV、GUCCI、Prada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时,像Coach、TORY BURCH 、Michael Kors 等品牌的出现,则给了都市小资人群们一个理想的选择。

  肯定有人说:“喂教授,说个车而已,要不要说得那么清新脱俗啊?”诶别说,还真要。作为城市白领的一员,教授这次就要为准备买车的白领们,推荐在教授采访的白领们呼声很高的车型。

  原汁原味北欧风格:沃尔沃(进口)- V40

  指导价:21.59万-28.99万

  作为“轻奢主义”的代表车型,V40有着独树一帜的现代北欧风格,对于经常逛宜家、喜欢简约风格的白领们来说,一定会很喜欢。想想忙了一整天下班,看见V40,那种疲惫马上消除。

  内饰具有浓烈的性冷淡设计风格,而且用料非常高级,第一眼看过去简洁却又不失优雅。因为主打高科技的原因,配置自然也很丰富,全系标配Clean Zone多重净化技术,杜绝一些常见的过敏源,在这个领域,沃尔沃所做的努力和成果远远领先于别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