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第3款别克顶级车?君威Avenir诠释豪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1 13:08作者:高浩编辑:李雪峰

  Avenir是隶属于别克的豪华品牌,国内GL8和君越均有Avenir版本车型,据此前消息,君威Avenir也将在国内上市。有媒体从别克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君威Avenir的官图。该车采用Avenir标志性的菱形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在车身、头枕以及迎宾踏板等多处加入“Avenir”标识。新款君威Avenir还加入了更多豪华配置,将于秋季率先在海外上市,并成为国内销售的第三款Avenir车型。

  新款君威Avenir采用了Avenir家族标志性的菱形进气格栅,内部的别克logo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灯组点亮后具有出众的视觉效果。另外较为明显的变化出现在三幅底部格栅两侧,新款君威Avenir在该区域加入了灯组。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车门处的“Avenir”字母和全新样式的19英寸珍珠镍轮辋表明其高端车型的身份。后排车窗采用了三段式设计。

  新款君威Avenir车尾造型锋利,隆起的“鸭尾”可以有效提升空气动力性能并带来更加运动的气息。底部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尾喉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君威Avenir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8个BOSE扬声器以及腰部支撑处四向调节将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新款君威Avenir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