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B级谍照曝光!中国专属版本引人遐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1 12:46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本周,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作出小部分的调整。

  改款B级在车身周边依旧带有伪装,不过依旧会暴露一些细节设计,全新奔驰B级的前脸造型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激进。前中网采用了双幅式设计,搭配大尺寸徽标,两侧大灯进行全新的设计,并采用全新的光源。下进气格栅采用"宽嘴式"设计,拉伸整车的横向视觉感。

  与现款相比,全新奔驰B级的侧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整个侧面给人感觉是十分的运动,车窗设计起来是更加的有特点,很锐利,而车身侧面的腰线则是改为平直的设计,并没有像现款车采用俯冲式的腰线。

  尾部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车身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搭配尾部两侧犀利的尾灯,更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另外新车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车身底部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设计,并采用双排单出设计。

  奔驰B级可以看做是A级的增高版车型。量产车将会匹配全景天窗,这个天窗的面积要明显大于A级的天窗。同时新款B级的尾门明显加宽,增加了行李箱的容积,同时让大行李拿取更为容易。

  新车内饰并没有曝光,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也很有可能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卫星导航服务和智能语音服务。动力方面,考虑到其与A级车的紧密联系,新车或将使用奔驰最新的小容量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48V轻度混合动力“EQ Boost”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也可以考虑,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B级车还可以提供7座选择(尽管这可能仅限于中国市场)。今年3月,该公司的老板Britta Seeger证实了这一消息,三排紧凑型车正在开发中,但没有透露它将以何种形式亮相。“它将是一辆小型货车还是一辆SUV?就让我们拭目以待。”Seeger今年早些时候对媒体表示。

  新款B级车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推出 ,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或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见到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