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版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全新点阵式格栅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01 10:3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2019款海外版君威Avenir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君威车型的旗舰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大量加入了豪华配置及套件,彰显其身份的不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格栅,与之前亮相的国产版Avenir有一些差别。

  Avenir车型是别克品牌旗下车款的豪华版,为满足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和尊贵专属的服务体验而打造。而全新2019款海外版君威Avenir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格栅,与之前的有所不同。同时在车身的翼子板处能看到“Avenir”的Logo。

  内饰方面,君越Avenir的整体设计现款君越的设计类似,其座椅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并有着独特的菱形纹路。车内脚垫也采用了加厚长绒地毯设计。在配置方面,君威Avenir车型也有着较高的配置水平,配备了腰靠四向调节、手机无线充电、8英寸屏多媒体系统(内置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8喇叭BOSE音响、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2019款君威Avenir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1Nm,与其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