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CC新信息 或8月28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01 09:10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应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CC有望8月28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前脸部分是全新一代CC最瞩目的部分,不同于其他大众车型的设计显得颇为美观。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的LED灯带融为一体,车型辨识度很高。大灯部分采用了上扬式的造型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直接与中网横条相连,而内部的LED光源也让其在夜间点亮后的效果极佳。

  溜背和无框车门一直是CC的招牌,这次也不例外。俯冲的姿态配合流畅的腰线,尤其是后轮拱上方外扩的弧度变化,让整车在运动中透着一丝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达到了2841mm。

  侧后45°才是全新一代CC最完美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C柱部分相较第一代CC变化明显,侧窗上框随车顶继续向后延展,打造出了流畅动感的溜背造型。配合微微上翘的小鸭翼,尾部的造型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风格上依旧是经典的大众风格。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的设计,颇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横向拉宽了视觉效果,并且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全新一代CC的颜值并不低,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自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CC始终在不断改进、完善,它始终是“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它将为大众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