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柯珞克Scout官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柯珞克Scout车型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本在细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主打野性风格。据悉,柯珞克Scout将会在今年10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柯珞克Scout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车身包围,银色护板以及后视镜外壳都十分亮眼,另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Scout”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新车标配的是双五辐花瓣造型轮圈,根据喜好还可以选装19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柯珞克Scout基本延续了普通版本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变,包括不锈钢踏板以及座椅上的“Scout”标识等。配置方面,柯珞克Scout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柯珞克Scout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柴油发动机则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