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新高度 全新大众CC将于8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8: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第三代CC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号称“最美大众”的全新CC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中亮相。

  外观方面,国产CC基于海外版大众Arteon打造,优雅的轿跑风格深得大家喜爱。锐利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格外精致,整体视觉重心很低。车侧造型修长,亚光灰旋风造型的轮辋十分动感。

  车尾造型厚重,后备厢融入鸭尾造型,镀铬双边单出排气采用嵌入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CC长宽高分别为4862mm(R-Line套件版4864mm)/1870mm/1447mm,轴距达到2841mm。

  内饰与迈腾等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约、精致,指针式钟表和装饰板提升了豪华感。高配车型配备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其它功能方面,新车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及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CC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