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系统升级 新款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6:2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蒙迪欧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有望换装全新的1.5T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改款车型,或为现款蒙迪欧的最终版本,据外媒报道福特正着手开发下一代车型,而换代后的蒙迪欧将基于福特智能模块化平台打造。

  本次曝光的为海外旅行版车型,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换装了造型更加简约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唇及雾灯座造型也将进行调整。较之国产版车型,海外的旅行版车型造型更加修长,不过新车的侧面线条或未进行调整,且从前门下方的标识处可见,测试车装备有四轮驱动系统。

  此外,从测试车尾部的伪装层可推断,新车或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不过海外旅行版车型排气系统为隐藏式设计,而引入国内的三厢版车型是否会进行调整,目前尚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或将换装全新的1.5T汽油发动机,该机型将采用三缸结构并可集成有闭缸技术。而现款搭载的标致2.0L柴油发动机,则将被福特EcoBlue系列取代,并匹配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