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就是要省油耐用 9.98万起就买这3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31 12:40编辑:王立银

  目前,十万左右的车型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有趣的是大多数家庭所能给出购车预算也是10万左右,因此在琳琅满目的10万级别车型中如何买到能令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子,就显得至关重要,毕竟10万块可不是从天而降的。那么10万块都有作为家用车值得推荐的呢?想知道的,就往下看哈

  既然说是家用车,那么肯定就离不开经济省油、可靠耐用,空间大舒适性好这么几个特点。所以,教授今天就根据这么几个特点,推荐几款,不知道是否会有你喜欢的呢?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一句话说出遍布全球的丰田车,它既是全球历史销量的冠军,也是丰田在国内市场最广为人知的家用轿车,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是其拿手好戏,新车百车故障数也仅为182,对比起同级别车型259的新车百车故障平均数真的是微乎其微。另外,其1.2T/1.8L混动版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4L/4.2L,比同级别车型低了1-2L。

  其次,卡罗拉在空间、舒适性以及配置上的表现也丝毫不输竞品车型,整体开起来足够轻松自在,后期维修保养也相对要实惠很多,无论是从口碑还是销量看,它都是款不错的家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