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通D90混动版谍照曝光 换装旋钮换挡机构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31 11:0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上汽大通D90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换装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体现该车采用了混动动力系统。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依旧沿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精致的镀铬装饰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硬朗。

  车尾部分,大通D90混动车型的整体线条丰富,LED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汽油版D90的内饰风格,该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撞色的搭配设计,中央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搭配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出色。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此前机械式挡把更换为新能源车型常备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