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合资 这三款紧凑型SUV国内最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1 10:50作者:车大状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想要选购一辆紧凑型SUV的朋友,不想选国产的,但看看合资车的价格,又开始犯难了,这里小编就为有着合资紧凑型SUV需求的朋友推荐几款车,它们价格均在15万以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车型:起亚智跑

  厂商指导价:11.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

  新智跑相比起上一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区别,摆脱了臃肿的形象,整体更加凸显硬派和年轻化。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中网设计,没之前的夸张,但更加细腻和耐看。左右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别致,与中网相连接拉升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宽。下方,前保险杠与车身采用分体式设计,黑色的包围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颇为霸气。另外,新智跑在前保险杠上融入了起亚全新设计语言"冰立方"LED雾灯,点亮效果显著,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

  内饰上,新智跑较上款也有不少提升,整体线条更加干练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增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和设计感都有了质的改变。上方增加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设计除了视觉效果出众以外,也让驾驶员在查看信息时不需低头,行车更加安全。屏幕下方集成了部分功能的物理按键,整体性很强大大提升了美观度。新一代智跑的方向盘依旧采用三辐式设计,左右两侧分别布局了多功能按钮,操作手感依然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

  起亚一直走的就是人无我有的路线,除了常规的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外,还搭载了百度Dueros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导航和语音控制空调、音响系统、蓝牙电话,还能通过APP进行车辆远程控制,控制空调、车门开关,并查找车辆及查看车辆状态等。除外,在安全配置上,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这套系统曾经出现在旗舰SUV KX7上。

  动力方面:

  智跑搭载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1匹/6500rpm,峰值扭矩达19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和6MT的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还算是比较成熟的匹配,这样一套动力组合为这款城市型SUV驾驶的舒适性和平顺性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虽然如今是涡轮的天下,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始终保留自吸的情怀。

  车型小结:智跑在内饰上的提升,不仅设计更加时尚年轻化,材质用料也十分讲究,大量皮革材质的运用以及方向盘和座椅上的精致缝线,这一切都为它在豪华氛围的营造助力不少。再配合上一些高科技配置,着实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此外,从售价结合终端优惠来看,智跑入门级在价格方面倒是颇具吸引力,如果预算紧缺的用户倒是可以考虑。否者建议入手中配版,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