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女都为之尖叫的越野车 换代更帅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1 10:42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近日,玩车教授从广州鸿粤Jeep番禺第一店获悉,广州地区首台全新2018款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版实车已到店。作为牧马人的忠实粉丝,教授当然是马不停蹄赴店为大家奉上实拍啦!

  新款牧马人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车造型,这也是历代牧马人能吸引大多数潜在消费者的重要原因,相信每个人都不想这个硬朗的外观有太大的改变

  主要变化体现在细节,前脸七孔进气格栅由老款竖直造型改为了带有小角度折角的设计,而大灯由老款的卤素变为LED光源

  前保险杠十分厚实,而且两侧向外上挑,让本来就强悍的接近角数据变得更大。

  新款引擎盖上增加了两个散热孔饰板,且引擎盖本身比老款更为隆起,肌肉感更强,这可是老款车主梦寐以求都要改装的设计,新款牧马人都满足你了!

  侧面翼子板上的Sahara英文标识表明了它撒哈拉车型的身份。车门的铰链和铆钉外露,是为了方便拆卸

  油箱加注口比老款多加了一个外层保护盖,不过可以直接翻开

  内饰与老款相比变化就很大了,虽然内饰设计对越野能力影响不大,但新款的风格明显比老款在主观感受上要更加豪华。方向盘样式变得更加时尚,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慕的加入则是牧马人与时俱进的体现,内饰面板和车门上都比老款采用了更多皮质和软性材质覆盖面

  液晶仪表盘十分漂亮,很有克莱斯勒集团旗下道奇Ram皮卡的感觉

  四个车窗的升降按键均位于中控台上,目的是为了简化可拆卸车门的电路机构,提高可靠性,撒哈拉车型中控台下方缺少了卢比肯车型的前后桥差速锁和防倾杆断开按钮

  后排比老款多了空调出风口,赞一个!

  新款中央扶手杯架的设计和做工都更加文明,位置合理,不再是老款那种塑料感很强的感觉,还得放在脚下

  由于门板和彻车顶顶棚均可拆卸,因此音响喇叭位于车顶防滚架上

  为保证拆卸便利性,车门限位器采用了一根布条,同时门板储物网兜比老款要大得多

  模特身高一米八,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后,头部空间余量大于四指,且得益于近乎垂直的前风挡和较低的侧窗下沿,因此视野十分通透,有利于越野看位,避开障碍物

  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余量一拳+半个小臂,头部空间和前排一致,超过四指

  后备箱空间和老款差异不大,不过新款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得到全平空间,且无需拆卸头枕

  动力系统也是新款牧马人变化的重点,实拍车型采用克莱斯勒-菲亚特集团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也是牧马人首次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数据和老款3.0和3.6自吸车型相差不大,不过肯定更为省油。变速箱由老款奔驰技术的5速手自一体升级为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公路表现应该优于老款,更多档位更绵密的齿比也利于省油

  新款牧马人依旧采用分时四驱,不过分动箱增加了一个中央多片式离合器,因此多了一个4H AUTO档位,类似三菱的超选四驱,即使在铺装路面上也可以使用四驱,会根据需要给前桥分配动力,不像老款那样在湿滑路面需要来回切换两驱和四驱

  前后桥依然是螺旋弹簧整体桥非独立悬挂,独立大梁非承载式车身得以保留,硬派越野的内心没有改变

  在教授拍摄过程中,新款牧马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体验,那就让我们看看消费者和4S店销售之间的谈话吧!

  销售: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专程来看新款牧马人撒哈拉四门版吗?您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顾客:是的,我想了解下这车上市了吗?另外售价是多少?

  销售:新款牧马人7月26日刚刚上市,指导价42.99-54.99万,您看到的这款四门版撒哈拉车型,指导价45.99万。

  顾客:这个价格挺厚道,另外如果现在订车,什么时候能提到呢?有优惠吗?

  销售:挺多客人都对牧马人十分感兴趣,预约下单提前下定金的人很多,如果现在订车,提车需要排队到10月份了。新款目前也暂无优惠,不过老款车型倒是有3万左右的优惠,要不您考虑一下?

  顾客:嗯,不过外观上我还是喜欢新款,新的发动机盖样式和散热口老款需要改装才能有,新款内饰也更豪华,更符合我的审美,2.0T发动机更比老款省油,四驱系统也更先进,而悬挂和车身结构没改,我宁愿买新款。不过老款优惠确实也吸引人。

  销售:我也这么觉得!要不咱们进店坐下喝杯茶,再详细谈谈老款优惠和新款提车的事情?

  顾客: 好的,请!

  销售:您请跟我来!

  从刚才销售与顾客的对话中也能看出,目前新款牧马人指导价42.99-54.99万,本次实拍的撒哈拉四门版售价45.99万,由于预售和订车非常火爆,因此暂无优惠和现车,并有两个月左右的提车周期,而老款牧马人则有大概3万左右的优惠。

  写在最后:新款牧马人的出现,补齐了老款车型的短板,而原有的优点被继承了下来,全新2.0T+8AT的动力组合,也让我们十分期待它的实际动态表现,教授也会在拿到试驾车后,尽快为大家奉上它的驾驶感受,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