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彻底革新 北京汽车新一代绅宝X55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8-07-31 10:17作者:刘学编辑:刘嘉琪

  随着北京汽车进入“2.0时代”之后,新车型稳步推出而老产品也在进行更新迭代,我们今天见到的北汽绅宝全新一代X55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重磅作品。新一代X55造型方面采用家族最新的OFFSPACE设计理念,而AI人工智能技术也将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据悉新一代X55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提示:本次活动我们所拍摄的两款展车并非最终市售版本,在某些功能及配置上可能最终还会有所调整,仅做参考,具体配置还要等上市之后才能揭晓。

  两款展车的灯光系统有些区别,其中红色X55采用远近光分体式前大灯,内部为卤素光源带透镜;蓝色X55则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组,相信未来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随着北京汽车进入2.0时代,设计语言也随之发生明显变化。全新一代X55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北汽家族最新的“OFFSPACE”设计理念,更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外形更加动感,细节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75mm和1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