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31 09:23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有望与2019年发布。

  在谍照中尽在车头和尾部进行了少量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外观的改变不多,只是细节上进行部分改变。前大灯使用的是标准的卤素大灯,没有配备全LED自适应大灯。在尾部,尾灯内部结构将进行调整。

  该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上,预计新蒙迪欧将搭载一台2.0L EcoBlue柴油增压发动机和1.5L3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将取代现有的6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蒙迪欧上还有望搭载Co-Pilot 360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盲点检测和车道保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