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将推小号“绿色魔鬼” 9.5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31 08:57作者:佟浩编辑:王立银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mart品牌将推出一款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融合了梅赛德斯AMG GT R的设计元素,车身采用其专属的魔焰绿色,动力方面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0-100km/h加速可在9.5秒内完成。

  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外观融合了梅赛德斯AMG GT R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进气口采用贯穿式造型,为轮胎和制动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内部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车尾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或采用单边单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170Nm,0-100km/h加速可在9.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此外,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是奔驰品牌内部之间相互交流而形成的产物,在其品牌效益的促进下,量产后的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