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的4款掀背车 开出去有面子

来源:车市笔记 时间:2018-07-30 10:59编辑:王厅

  如今SUV大热,空间更大,更霸气,不过在驾乘舒适度的体验上,SUV一般都不如轿车,所以仍然有不少人在选家用车时,更倾向于轿车。在买轿车的时候,三厢车和两厢车该怎么选呢?三厢车开口小,两厢车的后备箱容积则受限。那么掀背车则很好地融合了两者的优点,不仅开口大,容易存放拿取物品,而且空间也很大,另外流畅的尾部线条,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帅气。很多人认为掀背车太贵,买不起,比如保时捷的Panamera,但是还有一些价格便宜而且颜值高的掀背车可供选择,最低不到10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名爵6

  名爵6的起步价仅9.68万元,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款帅气有型的掀背车,年轻人怎么能错过呢?它是根据“感性力”概念车而改造的一款车型,在2017年11月上市之后,就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而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极高关注。它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言,时尚锐利的前大灯组,采用了伦敦之眼设计,溜背式设计让它更显动感年轻。它的车身尺寸为4695/1848/1462mm,轴距2715mm,后备箱最大容积为1170mm。搭载了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强劲。

    2、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的起步价为11.99万,整款车的外观相对来说比较低调,没有什么前卫大胆的设计,也没有太多余的装饰,简约而大气。它是一款掀背车,车身尺寸4675/1814/1460mm,轴距2686mm,内部空间非常充裕,使得驾乘体验非常畅快。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至1580L,在同级车中,很具有优势。内饰上,则和大众非常相似,实用风,没有太多的装饰,但是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全新明锐搭载了EA211发动机,动力强劲,换挡平顺。它还采用了车身轻量化设计,使得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提升,百公里仅6.5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