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朗逸Plus解析 该选哪一个配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0 10:57作者:SUV大师编辑:刘嘉琪

  “德原朗”是大家对朗逸车系的调侃之词。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十年里朗逸车系累计销量超过350万台,平均每个月售出3万台,这是非常出色的成绩。2018年5月25日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59-16.29万元。产品整体实力全面提升的朗逸哪款值得购买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下。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稳中的设计风格。但因大家审美不同就不多赘述,美丑大家自己评定。我们在此放两张官图,同大家一道欣赏欣赏。

  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朗逸更换成MQB平台后,整车重量得以减轻,动力系统也有所改变。原本的1.6L发动机更换成全新的1.5L发动机,功率提升了4千瓦,峰值扭矩降低了5牛.米,因此税率也降低了。280TSI车型仍搭载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保持一致。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4T车型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1.2T车型未加入车系中。悬挂方面与老款朗逸结构相同,依旧是前麦弗逊式悬挂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与它的定位比较相符。

  整车配色

  全新朗逸提供了6种车身配色,其中谦雅紫和风雅金是主打颜色。

  内饰提供了3种配色方案,分别是米色内饰、棕色内饰和黑色内饰。黑色内饰为全系标配、米色内饰为顶配配置,除了风尚版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可以选装。棕色内饰除了风尚版两款车型其余车型选装。而轮圈配备上,风尚型配备的是15英寸轮圈,舒适型配备的16英寸轮圈,豪华型配备17英寸轮圈。

  各级配置解析

   总结

  相信在看完我们的解析后,大家对全新朗逸各车型的价格配置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有购买意向的朋友,我们推荐的是1.5L自动舒适版,其次是280TSI DSG舒适版。如果是预算有限的朋友,1.5L手动/自动风尚版也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可以看出,全新朗逸在经过全面升级后,战斗力依旧强劲。相信在日后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力和上汽大众强大的营销能力以及价格上的终端优惠,朗逸车系的销量会继续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