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售品质媲美朗逸 无奈没有伯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0 10:54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合资汽车品牌给大众的第一感觉就是贵,但是在轿跑车型当中还是有那么几款比较适合家用的,像思域、卡罗拉、捷达等车型都是非常普遍的,不过像要一块有点逼格的车型对于不是很了解汽车市场的小白来说就有些犯难了,不过在最近的汽车市场上价格的变动还是非常大的像今天的主角雪铁龙C4世嘉就是其中一个,从14万跌到6.98万。这合资车终于厚道一次,比卡罗拉漂亮十倍,6.98万提它都泪崩了!

  在造型的设计上这款C4世嘉与C4L非常相似,如果不了解的还以为是双胞胎呢。前脸的设计采用非常经典的双层进气格栅布局,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点亮之后格外亮眼,车身的两侧流畅动感的设计搭配溜背式的运动造型极力的营造出视觉冲击感十足。上扬的车尾与大灯的设计非常视觉,整车的造型极具辨识度。C4世嘉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73mm/1486mm,车身轴距达到2610mm,空间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内饰部分的设计采用雪铁龙家族极具经典的布局设计,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和旋转式按钮透露出非常不错的设计感,并且在中控台采用与捷达有很大出入的仪表盘设计,电子杆的换挡设计让人记忆满满。在座椅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舒适性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配备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升降等)世嘉C4世嘉

  动力方面C4世嘉2018新车搭载的是1.6L自吸和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和6AT的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7-136马力。

  更新改款之后更是让雪铁龙忠诚粉丝们泪崩为了让这款C4世嘉从回市场,更是在部分区域降到了6.98万的起售价,相比思域、卡罗拉更加厚道,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新车比16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了很多,不过雪铁龙在车型的名字上确实很懒,C4世嘉和世嘉就差两个字,让很多车友都纷纷吐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