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0万元?这3款高性价比合资车值得一看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7-30 10:52编辑:王厅

  近年来,自主品牌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很多人对自主品牌都重拾了信心。但是,还有一些人依旧钟情于合资品牌。而对于价格方面,如果10万元让你买到一款空间、配置都能满足日常所需的合资车,你是否就会彻底放弃考虑自主品牌了呢?说实在话,在轿车领域,车叔觉得这里依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今天,车叔就给大家推荐3款10万左右的合资车。

     一汽大众蔚领

  指导价格:11.69-16.29万元

  在外观上,蔚领是旅行车的结构,车叔对旅行车还是比较喜欢的。而中国消费者如今也开始接受旅行车,毕竟旅行车比普通的三厢车有更大的装载能力。

  而跨界和旅行的标签,一直就是蔚领的亮点。外观方面,蔚领以立体而富有冲击力的线条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这也符合其主打的市场:年轻消费者。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e”型LED尾灯,让蔚领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蔚领兼具大众简洁严谨的家族设计,大量的钢琴烤漆来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动力方面,用户可以选择1.4T和1.5L的动力,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31马力和110马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59mm*1793mm*1487mm,轴距为2614mm。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为5.6L,最高为6L。最有诱惑力的地方是,蔚领在六月份的时候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3.9万。车叔相信,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持续升温,蔚领会有更多的表现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