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合资轿车省油 空间足够大很适合家用

来源:车之论时间:2018-07-30 10:34编辑:王厅

  今天为大家推荐两款合资家轿,这两款车都超级省油,而且乘坐空间非常大。那么,下面我为大家具体分享下这两款车。

    推荐一:斯柯达昕锐

  斯柯达昕锐官方指导价为:11.99-17.49万元,我们都知道斯柯达同大众一样都属于德系品牌,但从销量表现上看,斯柯达昕锐同大众同平台车型没法比,不过斯柯达昕锐也有它的独特之处。

  外观和内饰同样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喜欢的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会弃而远之。昕锐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虽然这样的车身尺寸一般,但它的内部乘坐空间足够大,尤其后排坐满人也不觉得拥挤。在节油方面斯柯达品牌的车型做的还是很好的,昕锐的油耗大部分车主也表示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