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缸机也能7秒破百 吉利全新SUV比肩BBA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0 10:2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吉利汽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领跑者,近段时间推出新车的频率明显加快。博瑞GE凭借一箱油续航1200公里,在市场内轰动一时。豪华轿跑缤瑞蓄势待发,而近日一段吉利全新SUV的路试影像,再次吸引了车友们的视线。

  这款新车我们之前也曾说起过,它就是吉利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X11,另有消息称,这款新车未来的正式命名或为“星越”,位于博越的“越”字辈下。

  其外观设计像是介于博越与帝豪GS之间的一种风格。造型简洁大气、线条硬朗干练,兼具着时尚与运动的元素,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据最新消息,吉利SX11将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动力上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T车型以及1.5T混动车型。

  在与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这三款豪华车型的速度比拼赛中,吉利SX11凭借7.9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轻松夺冠。可见其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已然是卓尔不群。毕竟SX11搭载的是三缸机,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

  也许在常人看来,三缸发动机避免不了“抖动”、“噪音”。但是现在发动机技术也在快速发展,三缸机的“抖动”和“噪音”,已经被处理的十分细微了。正常的驾车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异样,在怠速时轻微的抖动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再说了节能减排,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必将是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作为消费者我们不妨试着去体验下,三缸机是否就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不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