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要面子还要足够大 三款自主品牌车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7-30 10:17编辑:王厅

  国人的特点之一就是爱面子,要面子,面子的事一定很重要。事物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可能刚开始会很艰涩,但后面往往会越来越好,现在好多国产品牌的汽车对比合资品牌车型并不差,只是国人的一句“要面子”会转向购买合资品牌车型。那么难道自主品牌就一定会让人没面子么?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以下三款有面子还有足够气场的中型车。

   吉利博瑞GE

  吉利博瑞GE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升级,整体风格代表了未来吉利的走向,搭载1.5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结构。整车轴距尺寸为2870mm,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配置丰富也是国产车的特色,在安全配置方面,舒适配置方面都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