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 奥迪A4 L诚意满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0 10:1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2019款奥迪A4加长版轿车在德国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虽然这款新车是在德国测试,但并不会在欧洲本土以及美国市场进行销售。因为这款在测的奥迪A4轿车实际上是针对中国市场独家发售的长轴距版本,不过从外观来看新车与上个月曝光的欧洲版车型非常相似。

  从路试谍照来看,奥迪新款A4L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进行了调整,内部配有显眼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主动安全系统的传感器。尾部保险杠进行了轻微调整,下方护板更加硬朗,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由圆形改为了不规则多边形。

  据悉,近年来A4车型销量并不理想,迫使奥迪加快更新的速度,以使A4能够继续与宝马3系和奔驰C级竞争。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我们猜测奥迪会采取一定的策略来降低发动机的排放。当然,新车应该会配备奥迪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这款中国定制的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