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探险者/翼虎预告片 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30 10:04作者:蒋韬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福特新一代探险者和翼虎的预告片,虽然从图中我们得不到过多的细节,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出一些新车在设计上的变化。

  

  新一代探险者将基于CD6平台打造,与新款林肯Aviator相同,同时拥有一个平滑倾斜的前脸,线条柔和,还拥有较短的后悬以及微微倾斜的挡风玻璃,车顶的行李架也比较粗壮。同时探险者还将加入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虽然目前并没有过多信息。汽油版车型还将配备2.3L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了,3.3升V6以及由福特Performance调教的3.0升V6双增压发动机,将配备于ST车型上。

  而小一些的翼虎线条会更加多变,展现出曲线美,同时也拥有与福克斯相同的向上掠起的腰线,以及更有力量的轮拱隆起。在动力上将包括一系列的EcoBoost汽油机以及EcoBlue柴油机,当然还包括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内饰的细节上完全可参考全新福克斯,包括SYNC 3触摸屏系统以及新设计的3幅方向盘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