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实用两不误 看三款主流合资B级车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7-30 09:47编辑:王厅

  无论你是否承认,年轻化已成很多车企发展的主旋律,不仅是紧凑级车型,就连现在的中级车也丢掉了一贯的成熟稳重,进而往年轻、运动、时尚方向靠。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传统的B级车市场也繁衍出一个全新分支,运动中型车。而在目前市场上,这类中级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下探,比如下面要说到的这几款车型,其整体性价比就非常高。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售价:17.98万-27.98万元

  对于第八代凯美瑞的全新外观,用大刀阔斧来形容也丝毫不过。

  全新凯美瑞采用TNGA构架打造而成,外观上早已没有了曾经的中庸风,取而代之的是动感十足的“KEEN LOOK”家族式语言设计。

  夸张的倒梯形中网搭配修长的刀锋式大灯,再加上柔中带刚的车身设计,整体上更彰显出浓厚的年轻运动之感。如果你愿意,还可以选择造型更加张扬的运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完全打破了曾经的稳重设计,进而采用类似于雷克萨斯上的非对称设计,但能明显看出凯美瑞的Y字型中控台比全新ES上的更加张扬,尺度更大。

  新车在内饰上同样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中控屏的尺寸也显得有些“寒酸”,或许这也是丰田在向实用方面做妥协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此外,普通版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整体驾驶感依然偏重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