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145i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0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30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145i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亮相,并在欧洲市场首发。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虽然采用了最新的FAAR前驱平台,但整体轮廓与设计则和现款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后灯组均变更为宝马最新的设计样式,并且前后悬长度以及车身比例均有明显调整,可见新车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有所改善。

  全新宝马M145i所采用的FAAR前驱平台将与目前现售的宝马1系、X1等车型所采用的UKL前驱平台有所差异,主要区别在于电池以及电驱动模块的布局。新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特性与M4 GTS类似,常规状态下,其最大马力将保持在290Ps左右,而急加速时,发动机会在短时间内爆发出306Ps的最大马力,搭配最大马力82Ps的电动机,综合功率将超过此前已经曝光的M130iX M Performance车型。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