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款F-150 Limited官图 最强版本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9 09:19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新款F-150 Limited官图,新车被称为动力最强的F-150车型。此外,新车的外观看上去非常霸气,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精致且硬朗。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新款F-150 Limited官图发布;

    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5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精致且硬派。此外,新车的前机舱盖上还带有“LIMITED”标识,进一步彰显新车的特别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看起来非常霸气。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货厢,同样带有“LIMITED”标识,这也是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非常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豪华感,副驾驶位以及挡杆两侧的木纹装饰板,都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相互搭配,恰到好处,给人一种豪华沉稳的感觉。此外,中控液晶屏也并没有缺席,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kW(456Ps),峰值扭矩6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系列的皮卡车型在美国有着不错的销量,新车更加凶悍的前脸设计和全新发动机将提升新车的整体竞争力。在国内北方地区,该车也一定会非常受欢迎,相信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后,该车的销量将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