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推新款718性能版车型 3.4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9 08:58作者:信鑫编辑:刘嘉琪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针对细节部分做出调整,配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与现款保时捷911 GT3相同的4.0L水平対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kW,预计于明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外观采用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搭载梯形进气格栅,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单独设计在雾灯格栅上方,并配有碳纤维前唇,侧面线条流畅,配有大尺寸进气鳍口,选用多幅式轻量化轮毂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配有碳纤维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与现款保时捷911 GT3相同的4.0L水平対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有望在3.4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